我失望地低头拣起它,绕起了长线,它已经损坏了。我带它上了我爸骑的自行车,当自行车像脱缰了的野马狂奔时,不争气的风筝成了自行车的尾巴,在地上擦过,一双翅膀折弯。我下了车,决定带它去更广阔的地方闯一闯。
到了轮渡这边的沙滩大世界,风筝的乐园,让我的“猫头鹰”在当中耍一耍,它在哪儿也不灵活,总在空中打圈儿,像个无头苍蝇。一位老爷爷坐在江边,给一旁的小孙子耐心地讲故事,看了我的风筝飞不起来,说了一句:“这风筝没有尾巴。”我听了,失望地往沙滩上坐去,看天空中飞舞的长龙,精致的飞机,活跃的燕子,它们洗印了我的眼球,也同情那些正在烦恼的相无头苍蝇样的同仁。
我看到一队老年夫妇摆了一个卖风筝的摊子,他们自己放了一连串的小雨伞在空中飞舞,招揽了不少的生意。我走到一边找了找,一副三角形的带一个旋转小尾巴的风筝吸引了我的注意。我马上买下来了。“猫头鹰”被我放在一边。我开始新的飞翔。
它被我拿在手上,尾巴开始旋转,我使劲地跑,把它举得高高的,渐渐地我松开了手,它飞上了蓝天。我坐在江边,手中握着线轴,看着马上没有的线,用手暂停了线轴的运转,它在空中与众多的风筝一起飞翔,我想松开线轴,又舍不得离开它。它给我带来了骄傲感、自豪感和成就感。看着它在天空努力地与众攀比,我终于把风筝放上了天空!